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基金

平安冠名中超正式签约 4年赞助超6亿创十年最高

2014-02-1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摘要:2014中超联赛将被冠以“中国平安”的名字。平安集团与中超公司近日就前者冠名中超联赛4个赛季与中超公司正式达成协议。单季冠名费将高达1.5亿元。双方计划于2月21日在北京工体“任我行”举行签约新闻发布会。本周初,中超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南下深圳

  2014中超联赛将被冠以“中国平安”的名字。平安集团与中超公司近日就前者冠名中超联赛4个赛季与中超公司正式达成协议。单季冠名费将高达1.5亿元。双方计划于2月21日在北京工体“任我行”举行签约新闻发布会。

  本周初,中超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南下深圳,就中超联赛冠名合作一事与平安集团进行了“收尾”谈判。在对合作细节进行最后确认后,双方确定签约。正如北京青年报之前所报道的,中超公司与平安集团将签约4年。虽然冠名费将按“逐年递增”的方式支付,但单季冠名额度将达1.5亿,4年下来的冠名费总额将突破6亿,这也是中超公司成立十年来签下的最大单合作。

  中国足协有关人士确认,双方初步计划于本月21日在北京召开签约新闻发布会。会上,针对此前有人匿名举报“中超冠名合作存黑幕”,中超公司与平安集团也将予以明确辟谣。该人士表示,“此次合作确立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涉及规模和金额的巨大,更重要的是,此次合作是经过中超公司17股东合议,并集体通过的,合作严格依照公司法和其他规则与程序。这是中超商务开发进一步规范化的一个重要标志。”

  据悉,未来4年中超联赛将确认冠名为“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简称“平安中超”,这样一个名字在合作双方看来更有利于传递正能量。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