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8台演出接连上演 展示京演集团八个梦

2014-04-09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摘要:北京演艺集团近日宣布,将于5月2日在北京拉开“梦想成真”——北京演艺集团组建5周年演出季的帷幕。届时,8台演出将以不同的艺术形式表达不同人物对梦想的追求。据了解,这8台演出从娃娃的梦演起,到少年梦、青年梦、为国争光之梦、为百姓欢乐之梦,再到

  北京演艺集团近日宣布,将于5月2日在北京拉开“梦想成真”——北京演艺集团组建5周年演出季的帷幕。届时,8台演出将以不同的艺术形式表达不同人物对梦想的追求。

  据了解,这8台演出从娃娃的梦演起,到少年梦、青年梦、为国争光之梦、为百姓欢乐之梦,再到北京圆梦、世界追梦、神州续梦,系统地反映了京演集团对“中国梦”的逐梦历程。童话剧《虎娃娃的梦》告诉孩子们从小要有好的生活习惯,长大才能成为有出息的人;《想飞的孩子》讲述了北京山区孩子在大人的帮助下,实现了想飞的梦想;《曲艺之梦》是何云伟、李菁为合作10周年打造的一台曲艺晚会;《金小丑的梦》是中国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精心打造五年的杂技剧,剧中有5名演员参演的两个节目曾获得过世界杂技比赛最高奖“金小丑奖”;《神州续梦》是歌唱家丁毅带领他的学生演唱的音乐会。

  (文章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胡芳)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