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章子怡金马封后 汪峰隔空示爱:我的女王

2013-11-25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
摘要:章子怡23日晚凭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夺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更在发布会上坦言收到汪峰爱的短信,事业爱情双丰收令人羡。今日,章子怡发微博表达感恩之心,足有十余天未在微博上露面的汪峰也现身力挺女友,并呼应此前章子怡对其“My Music King!”的称呼,高调示爱“加油,My Queen!”

汪峰隔空示爱

章子怡谈封后:现在是最美的时候 生活上也很开心

章子怡23日晚凭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夺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更在发布会上坦言收到汪峰爱的短信,事业爱情双丰收令人羡。今日,章子怡发微博表达感恩之心,足有十余天未在微博上露面的汪峰也现身力挺女友,并呼应此前章子怡对其“My Music King!”的称呼,高调示爱“加油,My Queen!”

23日,金马50男女主角得奖者一如外界所猜测,由呼声最高的《一代宗师》章子怡以及《郊游》的李康生拿下,这也是两人首次封后封帝。章子怡近来和汪峰也多次被拍到一同出游,感情平顺,如今拿下金马影后,她透露:“我想30岁结婚,我妈在30岁时生了我,我明年就35岁,感情是预料中的事。”似乎已认定汪峰为另一半。

章子怡在《一代宗师》的表现备受肯定,完美诠释“宫二”允文允武的特质,她表情虽淡定,但言语中透露出兴奋,“我第一次出席,一直渴望着(得奖),终于如愿以偿。”谈到拍摄电影时的苦,如今回想起来都是幸福片段,“梁朝伟为片付出很多,二次胳臂断了,当教练踩在我背上时后,能够化解我背后疼痛,就是张震的惨叫声,大家一起受同个苦。”希望未来能再拍王家卫导演的戏,再为电影史创作经典角色。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