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西游》剧组亮相 评:黄渤更加时尚 内地男星胜台星

2013-11-25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摘要: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隆重展开,11月23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此次凤凰娱乐作为伯爵首席襄赞的媒体,在台北设立直播间,邀请影评人麦若愚老师、艾薇老师、Aven老师与凤凰网友实时点评金马红毯。

黄渤红毯造型时尚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隆重展开,11月23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此次凤凰娱乐作为伯爵首席襄赞的媒体,在台北设立直播间,邀请影评人麦若愚老师、艾薇老师、Aven老师与凤凰网友实时点评金马红毯。

第50届金马奖红毯仍在火热进行中,黄渤携《西游》剧组亮相,去年他曾主持金马奖。今年的他造型古灵精怪,是连续第5年参与金马奖。

Aven评价:“黄渤是袍状的衣服,印花压的,发型非常适合非常好看,黄渤真是越来越时尚。”麦若愚:“黄渤、佟大为、董子健这些内地男星都很会穿,台湾男星相较之下保守。黄渤是唯一没穿西装的男生,有点中西合璧和复古。”艾薇:“他太阳在处女作,黑色服装是有加分的。不过占卜结果还是李雪健可能性最高,然后是黄渤。”麦若愚比较三地艺人,指出台湾时尚派对不多,导致艺人服装惊艳不足。香港一向是时尚之都,艺人穿著有一定水准。大陆艺人穿著有想法,今年表现特别出色。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