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甄子丹:演孙悟空身心受折磨 每个镜头拍到想死

2014-01-04 来源: 腾讯网 作者:
摘要:甄子丹还大耍金刚棒,并分享拍摄过程的苦与乐,这位有“宇宙最强”之称的甄子丹,大叹演孙悟空演到想死,身心备受折磨,最好不要再拍同类型角色。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和导演郑保瑞(微博)昨天出席贺岁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神魔决战版预告首播会,预告片段长两分钟,现场有孙悟空的片花,甄子丹还大耍金刚棒,并分享拍摄过程的苦与乐,这位有“宇宙最强”之称的甄子丹,大叹演孙悟空演到想死,身心备受折磨,最好不要再拍同类型角色。

《西》片耗资6亿制作费拍摄,甄子丹看完预告片都觉得好震撼,他在台上透露:“共有2400个蓝布景镜头,集合4个国家的特技公司共1900人参与,我单是孙悟空的特技化妆共花上一千小时,每天用5小时化妆,最辛苦是坐着化妆时有很大压迫感,就像坐牢,吃东西也很困难,需要摘下假牙慢慢咀嚼,用吸管喝水。”


每个镜头拍到想死

问到会否再拍时,甄子丹拒绝道:“最好不要,太辛苦了,演员拍戏辛苦是应该,但拍这部戏消耗体力,身心折磨都太大。”

随后问到甄子丹真的不再拍同类型电影?他说:“never say never,但好不想拍,拍到心力交瘁,从我去怎么演是一个过程,化妆和戴着妆演又是一个过程,觉得这个工程已经完结。(不想再拍?)很难说。(票房好会不会改变初衷?)要看将来缘份,这刻问我是有恐惧感,精神压力太大。(拍戏以来最辛苦?)我部部都辛苦,不过,孙悟空是充满爆发力,四肢凝聚力好大,五官还要不停动。从头到尾都要屈膝去演,每个镜头还很慢,真的好累想死,加上拍摄时不可中间停下来,如像跑100米冲刺,只欠几十厘米也不可以停,否则便浪费整个镜头,所以每个镜头好像跑上山,好大压力。这次是整个团队去做,加上不少演员的难得组合,可说是一个工程项目。”

有指甄子丹去年猛赚两亿多,成为“铁人吸金王”亚军,他笑说:“数字哪有准的?没有啦。(古天乐(微博)[微博]仅次于你?)古天乐多过我,大家不要关注在数字上,要关注我的努力演好戏。(数字是努力的成果?)没去计,我好朴素,平时的衣服都是赞助商。(今年交重税?)不知道,交给会计师处理,应该交便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