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音乐

桂纶镁旅游不带男友:想去无华人区裸泳

2014-04-1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桂纶镁[微博]以全白色打扮出席活动,她表示自己喜欢帅气中带点女性化的衣服。问喜欢买衫?她说:“女生爱美,都爱购物。(一季花多少钱买衫?)没有计算过。(最多一次?)有一次去巴黎,在古董二手店买了一件十多万元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桂纶镁[微博]以全白色打扮出席活动,她表示自己喜欢帅气中带点女性化的衣服。问喜欢买衫?她说:“女生爱美,都爱购物。(一季花多少钱买衫?)没有计算过。(最多一次?)有一次去巴黎,在古董二手店买了一件十多万元台币的古着。(被男友骂?)没有,因为觉得值得才买。遇到合适的都会帮男友买衫。(内衣?)Wow…先买畀自己。(男友赞你有品味?)没有讨论过。”

  她透露刚完成电影宣传,将会放假出埠去旅行。问与男友还是朋友一同旅游?她说:“我习惯一个去旅行,可以遇到好多事情自己面对。(会否在外地裸泳?)没有华人的地方会试试看,有机会想试一下。”

 

(责编: 鹿角)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