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音乐

SJ神童与女模恋情曝光 与前女友去年分手

2014-04-1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韩国媒体爆料,偶像组合Superjunior[微博]成员神童[微博]正与女模特姜时乃恋爱。不久神童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并且声称去年时已与前女友分手。11日上午,韩国媒体拍到了神童与姜时乃在首尔购物中心约会的照片,两

  新浪娱乐讯 韩国媒体爆料,偶像组合Superjunior[微博]成员神童[微博]正与女模特姜时乃恋爱。不久神童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并且声称去年时已与前女友分手。

  11日上午,韩国媒体拍到了神童与姜时乃在首尔购物中心约会的照片,两人很坦然手牵着手在购物中心闲逛,亲密的举止让人一眼便看出二人是正在交往中的恋人。约会照片曝光后不久,神童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与姜时乃交往的传闻,称通过朋友介绍与姜时乃相识,最近两人才确立了恋爱关系。

  在姜时乃曝光前,神童曾与一个女孩交往,当时神童甚至高调地在电视节目中公开向她示爱,并多次表示想尽快与她结婚。然而,对于这名女友,SM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种种原因神童和她已经于去年分手。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