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音乐

赵本山被传暴打徒弟 否认:碰都没碰她一下

2014-04-11 来源: 21CN综合 作者:
摘要:小沈阳、赵本山和丫蛋 近日,赵本山亮相某节目现场为爱徒丫蛋加油。现场,对于外界盛传的“暴打徒弟”一事,赵本山也首度回应:“师徒之间,我连碰都没碰她一下,什么踢一脚这事儿没干过! ” 师徒关系 表面看着挺严厉 从未动过手 近来,外界一直有传闻

赵本山被传“暴打徒弟” 否认:碰都没碰她一下

小沈阳、赵本山和丫蛋

  近日,赵本山亮相某节目现场为爱徒丫蛋加油。现场,对于外界盛传的“暴打徒弟”一事,赵本山也首度回应:“师徒之间,我连碰都没碰她一下,什么踢一脚这事儿没干过! ”

  师徒关系 表面看着挺严厉 从未动过手

  近来,外界一直有传闻说赵本山对徒弟很严格,着急起来甚至还会动手。对此,赵本山在节目现场回应称:“有时候表面上看着我这个人(严厉),他们是挺怕我的。但师徒之间什么踢一脚这事儿没干过,我不需要那些虚假的东西,只要真就行。 ”现场,郭德纲也追问丫蛋“你师傅厉害吗?你怕他吗? ”丫蛋坦言:“师傅他真的是挺厉害的,在我们的业务成长和为人处世上要求特别严苛。我对他是一种尊敬,说不上是哪种怕,就像对待自己父亲一样。 ”

  丫蛋也为师傅澄清说:“师傅严厉,但从来不上手,毕竟我们都是大人了,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而且对我们这么多徒弟都那种‘一碗水端平’的。 ”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