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甄子丹新片中恶喝马桶水 尿尿夸张似小瀑布

2014-04-14 来源: 21CN娱乐 作者:
摘要:英雄甄子丹落难香港喝马桶水 甄子丹大呼味道古怪 据台湾媒体报道,甄子丹自从演出《金鸡sss》,身上的喜剧细胞好像豁然苏醒,在新片《3D冰封侠:重生之门》中,大放笑弹,不仅可以排尿强如瀑布,还可以用手舀马桶的水来喝,相当搞笑。 甄子丹在《冰封

http://img1.gtimg.com/9/917/91704/9170417_640x640_0.jpg

英雄甄子丹落难香港喝马桶水

http://img1.gtimg.com/9/917/91704/9170416_640x640_0.jpg

甄子丹大呼味道古怪

  据台湾媒体报道,甄子丹自从演出《金鸡sss》,身上的喜剧细胞好像豁然苏醒,在新片《3D冰封侠:重生之门》中,大放笑弹,不仅可以排尿强如瀑布,还可以用手舀马桶的水来喝,相当搞笑。

  甄子丹在《冰封侠》饰演明朝人贺英,意外穿越时空流落到香港,在夜店巧遇黄圣依(微博)被收留,等到第二天醒来,因为口渴,居然掀开马桶盖舀水来喝,还边喝边抱怨“此口井水味道古怪”,令人笑爆肚皮。

  此外,剧情还交代冰封数百年的他,醒来后必须排尿,但因为时间久远累积的量不少,令他的尿劲强如小瀑布,碰巧有人驾车经过,恍如免费洗车,也是相当搞笑。

  除了搞笑,甄子丹的拳脚功夫也在片中尽情展现,有他站在巴士车顶穿梭闹区,又倒吊在灯柱上面的画面等,特技场面仍维持他以往的水准。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