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桑兰确认产子喜讯:男婴重5斤7两 母子平安

2014-04-14 来源: 21CN娱乐 作者:
摘要:桑兰早前大肚照 桑兰在产房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原国家女子体操队队员桑兰的家属通过微博宣布桑兰产下一子,母子平安。 14日2:12桑兰的家属在微博中写道:“桑兰于今晨0:19分在北京产下男婴,重5斤7两,母子平安。感谢院方的积极努力和高

桑兰确认产子喜讯:男婴重5斤7两 母子平安

桑兰早前大肚照

桑兰确认产子喜讯:男婴重5斤7两 母子平安

桑兰在产房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原国家女子体操队队员桑兰的家属通过微博宣布桑兰产下一子,母子平安。

  14日2:12桑兰的家属在微博中写道:“桑兰于今晨0:19分在北京产下男婴,重5斤7两,母子平安。感谢院方的积极努力和高超的医术!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护………家属于医院!”

  体操运动员桑兰,因为1998年友好运动会上的一次意外,让她不得不在轮椅上度过其余生。2013年,桑兰和经纪人黄健结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