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邓紫棋:是我甩的林宥嘉 没兴趣再提这个人

2014-04-14 来源: 21CN娱乐 作者:
摘要:邓紫棋、林宥嘉昔日亲密合照 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我是歌手2》爆红的邓紫棋,昨日在商场内为其演唱会DVD举行签唱会,逾百粉丝撑场,部分来自新加坡、黑龙江、北京、重庆等不同地方,还包括年纪轻轻的小朋友。有粉丝在台上讲一番勉励说话

邓紫棋:是我甩的林宥嘉 没兴趣再提这个人

邓紫棋、林宥嘉昔日亲密合照

  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我是歌手2》爆红的邓紫棋,昨日在商场内为其演唱会DVD举行签唱会,逾百粉丝撑场,部分来自新加坡、黑龙江、北京、重庆等不同地方,还包括年纪轻轻的小朋友。有粉丝在台上讲一番勉励说话,令她差点感动流泪。有报道质疑她安排假粉丝于机场接机造势?她认为没有必要亦太无聊,对报道不用理会。

  没找假粉丝造势

  早前以“红头”形象出位的邓紫棋,前日花7小时改染另一颜色。她又承认曾跟好友、赌王女儿何超莲同床共枕。她说:“我们均在北京工作,便相约一起吃饭。之后她在我酒店房间留宿,大家有聊女生的话题,都有八卦问起她的感情事。她和男友吴克羣是不是很甜蜜?最好问她本人,我是金鱼得7秒记忆,已不记得聊过什么。”

  非速撇旧爱:是我甩他

  邓紫棋声称现时感情状况一片空白,还斩钉截铁表示没有再联络林宥嘉。她没正面响应曾否在facebook力数前度男友林宥嘉,她强调facebook留言是 私人生活事,无须要向公众交代。被问他们是否再见不是朋友?又传她人气急升才速撇林宥嘉?邓紫棋语带不屑地答:“没有兴趣再提起这个人!事实(被甩)是反过来说的。”她再三重申不想提对方名字,也拒响应男方花心之说。

  练体能26地方巡唱

  已上升为红人的她,5月初开始准备世界巡回演唱,内地及海外共去26个地方演出,她正操练应付体能需要。有指她已升呢为小富婆?邓紫棋称财政全交家人投资打理,她本人不太清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