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苟芸慧美人计色诱球星 无线为外景买双重保险

2014-04-15 来源: 21CN娱乐 作者:
摘要:苟芸慧 2014年4月15日 香港 巴西世界杯将于六月举行,无线出动苟芸慧、张秀文、陈贝儿和邓佩仪等采访赛事,实行以“美人计”吸引球星接受访问,对于巴西治安差,苟芸慧笑言练定跑步,随时逃跑,她又笑说会扮森巴女郎吸引球星受访。 将到巴西任无线

1

苟芸慧

  2014年4月15日 香港 巴西世界杯将于六月举行,无线出动苟芸慧、张秀文、陈贝儿和邓佩仪等采访赛事,实行以“美人计”吸引球星接受访问,对于巴西治安差,苟芸慧笑言练定跑步,随时逃跑,她又笑说会扮森巴女郎吸引球星受访。

  将到巴西任无线世界杯外景主持的苟芸慧、张秀文、陈贝儿、邓佩仪与高钧贤,昨日联同陈凯琳、蔡思贝、高海宁及马赛等32位世界杯大使,在将军澳电视城为“2014FIFA巴西世界杯”进行启动礼。

  苟芸慧将在巴西逗留48日,谈到当地治安差,她笑说:“跟公司去就不需要怕,有份去已经好幸运,或者练好跑步,有事的时候走得快一点。”正恶补足球知识的苟芸慧被问到有什么招数吸引球星受访?她笑说:“或者扮森巴女郎,开玩笑啦,最实际是穿他们国家的球服吸引他们。”

  无线买双重保险

  张秀文被问到会否作性感打扮吸引球星受访,她笑说:“不会的,到时那么多人,穿得性感他们都看不到,或者举起张性感照吸引他们。”张秀文也担心巴西治安差,但觉得一大群人一齐活动较安全,她表示:“最重要是扮到不怕,每场戏要做足。”

  无线世杯监制李汉源透露为这次外景买了双重保险,保费比平常多一倍,在当地也有“地陪”带路确保安全,问会否有机会访问球星?他说:“有机会,出动美女会容易一点吸引他们。”

  此外,留守香港任世杯主持的陈凯琳透露正恶补足球知识,她欣赏德国球员马高列奥斯,觉得他好波又谦虚,蔡思贝则透露曾在西班牙遇见曼联球星里奥费迪南。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