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蔡健雅承认与邓紫棋男友恋爱过 已是过去时

2014-04-15 来源: 21CN娱乐 作者:
摘要:林宥嘉、邓紫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加坡歌手蔡健雅昨日宣布6月26日首踏红馆举行《美丽突然发生》演唱会,她笑言感觉不可思议。“最近与林忆莲、那英、张惠妹忙于筹备台湾演唱会,状态不错。邀请她们当嘉宾?还没有开始去想,但邀请她们都很有压

蔡健雅承认与邓紫棋男友恋爱过 已是过去时

  林宥嘉、邓紫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加坡歌手蔡健雅昨日宣布6月26日首踏红馆举行《美丽突然发生》演唱会,她笑言感觉不可思议。“最近与林忆莲、那英、张惠妹忙于筹备台湾演唱会,状态不错。邀请她们当嘉宾?还没有开始去想,但邀请她们都很有压力的。”

  报道指与邓紫棋传绯闻的外籍老板Lupo,其实是蔡健雅的男友,蔡健雅大方表示:“我们曾经谈恋爱,但已是过去式。”蔡健雅听闻邓紫棋与Lupo的绯闻只是摆乌龙,但她仍乐意送上祝福。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