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明星

曾恺玹自曝怀女儿 幸福晒8个月大肚(图)

2014-04-1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凭借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中“晴依”一角走红的曾恺玹[微博],在去年12月宣布与比自己大16岁的经纪公司老板陈冠宇奉子成婚后,就鲜少露面,专心在家养胎。昨日,曾恺玹微博公开了自己怀孕8个月的大肚照,并自曝怀的是女儿,“倒数计时,

  新浪娱乐讯 凭借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中“晴依”一角走红的曾恺玹[微博],在去年12月宣布与比自己大16岁的经纪公司老板陈冠宇奉子成婚后,就鲜少露面,专心在家养胎。

  昨日,曾恺玹微博公开了自己怀孕8个月的大肚照,并自曝怀的是女儿,“倒数计时,低头看不见脚趾,努力的把自己塞进以前的上衣已经是一件引人发笑的事,去餐厅吃饭总是可以得到超大份量的礼遇,街上的人们看到大肚总是保持着安全距离,即将要告別这些孕妇生活,而我,已經开始想念女儿在肚子里扭來扭去的晃动,接下來,期待与你妳相见!”

  照片中,曾恺玹穿着舒适的条纹衫,孕肚十分明显,她一脸笑容地看着镜头,幸福之情溢于言表。网友赞叹:真的是女神啊,怀孕都这么美!

  (果果)

(责编: 虫虫)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