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明星

港媒称杨幂待产难为公公 逼其出门打网球

2014-04-1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新浪娱乐讯 1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微博]父亲刘丹整天流连网球场,爱回家变成“怕回家”,据香港某周刊声称:因为家里有个“恶媳妇”杨幂[微博]。但到底“恶”从何来,他们卖关子说且等后续分解。据悉,已怀孕六个月的杨幂最近香港安胎,由公公

  新浪娱乐讯 1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微博]父亲刘丹整天流连网球场,爱回家变成“怕回家”,据香港某周刊声称:因为家里有个“恶媳妇”杨幂[微博]。但到底“恶”从何来,他们卖关子说且等后续分解。

  据悉,已怀孕六个月的杨幂最近香港安胎,由公公婆婆照顾。老公刘恺威完成手上工作后也急着赶来香港陪伴老婆。据悉,杨幂最近食量增大,一日多餐,脸蛋身材都变圆润了。(JZB/文)

 

(责编: 肉圆)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