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Makiyo吃老本度日 为治癌母欲夜店当DJ

2014-04-1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摘要:Makiyo最近被拍到和好姐妹丁小芹经常出入夜店,染了一头金发的她进出都以口罩、墨镜遮脸,行事十分低调,进到酒吧后就直接上了DJ席,戴上耳机替现场播放音乐。有圈内人士爆料,她和丁自从一起惹上纠纷后,友情反而更加坚定,目前双殊正一起学习当DJ
Makiyo(左)和妈妈(右)生活开销近30万元,她为了养家和照顾母亲开始学习改行当DJ。
Makiyo(左)和妈妈(右)生活开销近30万元,她为了养家和照顾母亲开始学习改行当DJ。


   艺人Makiyo(川岛茉树代)因2012年发生醉酒打人事件,演艺事业受到重创,直到最近才慢慢复出。不过,她现在只能接零星的演出工作,半年赚不到150万元,多靠过去存下的数百万元度日,但癌末妈妈的医疗费用加上生活费,每月支出却高达30万元,直到近日才被发现似乎有意改行当DJ抢钱频频出入夜店。

丁小芹(左)Makiyo(右)都因惹上纠纷,使得演艺事业受到影响,最近则一起跨足DJ领域。
丁小芹(左)Makiyo(右)都因惹上纠纷,使得演艺事业受到影响,最近则一起跨足DJ领域。


  Makiyo最近被拍到和好姐妹丁小芹经常出入夜店,染了一头金发的她进出都以口罩、墨镜遮脸,行事十分低调,进到酒吧后就直接上了DJ席,戴上耳机替现场播放音乐。有圈内人士爆料,她和丁自从一起惹上纠纷后,友情反而更加坚定,目前双殊正一起学习当DJ,还和经营多家夜店的庹宗康洽谈过,有望在下半年到各大夜店举办巡演,而她也因取得了台湾身分证,可名正言顺地在台打工。

  据悉,Makiyo在2013年只接拍了2部电影,酬劳大约各50万元,客串网路剧的酬劳也才10万元,虽期间还有了一些零星的海外商演活动,但半年内赚的钱不超过150万元,开销却大得惊人。她光是妈妈每个月的医疗费用就高达20万元,加上保险给付已经到期,母女俩的每月支出就多达30万元,生活几乎都靠啃过去存的数百万老本支撑,不过若是当上DJ,以艺人身分的优势炒热气氛、带动人潮,粗估平均一场就能有近3万元的收入,接10场就可以打平和妈妈的生活开销。

  对于Makiyo改行当DJ一事,经纪人虽然对消息走漏感到惊讶,但不否认她确实因為有兴趣开始跨足DJ领域,同时坦承她目前的经济状况确实负担很大,因此以DJ身分展开巡演,已经成为未来的重要规划之一。ETtoday/文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