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港媒频繁妖魔化内地明星引网友争议

2014-04-1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前段时间刚从香港国际电影节回来的内地记者十分纳闷,表示这次感受到了来自香港媒体的负面能量,“往年还没这么明显啊……”在采访姜文时,港媒和内地媒体还发生了十分不愉快的小插曲:群访环节时,香港媒体因不满姜文采访与内地媒体同时进行,出言不逊,双方

  近日,香港媒体几个针对性的报道引来争议,一说张晋领奖用普通话致辞惹来香港人抨击,二说演员钱小豪批章子怡封后激动表现不真诚,三说刘恺威父亲刘丹整天流连网球场,“怕回家”是因家里有个“恶媳妇”杨幂。小浪也表示相当疑惑,你们如此针锋相对是为哪般?细想一下,也就还剩天后王菲仍幸免被你们扔黑酸菜了。

  好奇怪的标准:章子怡封后激动被批不真诚

  据香港媒体报导,出炉金像奖最佳新演员蔡瀚亿与前辈钱小豪接受有线访问,谈及对颁奖礼的看法,蔡瀚亿仍难掩兴奋心情,钱小豪则对章子怡9次封后还表现激动觉得奇怪。钱小豪对章子怡在领奖时的激动觉得不以为然,还认为对方致辞太长,与首次夺奖的蔡瀚亿的兴奋神情不同,称明眼人也知道是否够真诚。钱小豪还认为郑秀文欠缺运气,鲍姐(鲍起静)未能夺影后实在是最大遗憾。

  咦?请问钱小豪是如何洞悉章子怡的内心活动的?真诚不真诚还能轻易被揭发?

  好敏感的神经:张晋领奖用普通话致辞被骂

  日前,张晋凭电影《一代宗师》夺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台上感谢太太蔡少芬一路相随,一段话“结婚时我们说过风雨同路,我们有了,希望以后有更多风景”,令台下的蔡少芬哭花了妆,网友也十分动容,纷纷点赞表示祝福。

  但香港媒体写道:张晋用普通话致谢辞,惹来香港人抨击,指他:“男人老狗‘嫁’到香港,明明会说广东话,却偏偏不说……。”“恭喜之余,还希望张生下次有机会在香港拿奖,请用广东话致谢辞!这是香港,本土话不是普通话。”

  难道这个拥有“东方明珠”美誉的国际大都市,已经如此“神经敏感”了?还是香港媒体放大镜倍数太高,有意挑出话题?

  好丰富的联想:打个网球都能赖媳妇“恶”

  又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恺威父亲刘丹整天流连网球场,爱回家变成“怕回家”,据香港某周刊声称:因为家里有个“恶媳妇”杨幂。但到底“恶”从何来,他们卖关子说且等后续分解。

  这……连打个网球都能联想家里有个“恶媳妇”吗?因为这媳妇是内地的?因为这媳妇是杨幂?不知道港媒分解的时候是不是依旧老套路,“有知情人士说”,“身边好友爆料”,“记者暗访家中菲佣”?

  前段时间刚从香港国际电影节回来的内地记者十分纳闷,表示这次感受到了来自香港媒体的负面能量,“往年还没这么明显啊……”在采访姜文时,港媒和内地媒体还发生了十分不愉快的小插曲:群访环节时,香港媒体因不满姜文采访与内地媒体同时进行,出言不逊,双方差点“擦枪走火”,而进行到一半时,港媒更自行退出采访以示不满。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