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邓紫棋再讽林宥嘉遭厌烦:麻烦学学蔡依林

2014-04-1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摘要: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邓紫棋和林宥嘉分开后,不断爆出指责男方不是的消息,最近染头发又留言大叹“往事”,遭到外界质疑又暗讽旧爱,没想到其中竟有粉丝看不下去,留言苦劝,“麻烦你看看蔡依林”要偶像学学天后在和周杰伦分手后,努力变成女王的
邓紫棋再讽林宥嘉遭厌烦
邓紫棋再讽林宥嘉遭厌烦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邓紫棋和林宥嘉分开后,不断爆出指责男方不是的消息,最近染头发又留言大叹“往事”,遭到外界质疑又暗讽旧爱,没想到其中竟有粉丝看不下去,留言苦劝,“麻烦你看看蔡依林”要偶像学学天后在和周杰伦分手后,努力变成女王的过程,而不是一直对外数落对方不是,希望她能早日放下对这段感情的不满。

  据《中国时报》报导,邓紫棋近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和林宥嘉分手的细节,不只语带不屑地表示“没兴趣再提这个人(指林宥嘉)”,还公开强调是自己先甩了男方,加上先前也曾因多次公开批评,或是发文暗讽男方而引发喧然大波。最近她又因染发在微博表示,“48小时前,我的头髮曾经是金黄与浅粉红的。到底这是‘往事只能回味’还是‘往事不堪回首’?”遭外界怀疑是暗指已成过去式的“宥棋恋”。

  相较于男方分手后从不恶言攻击的行事作风,邓紫棋频频“出招”似乎已经让粉丝有点看不下去,竟有人直接留言苦劝偶像应该拿蔡依林(Jolin)当榜样,看看天后是如何在与周杰伦分手后,努力登上女王之位,而不是天天对外爆料谁是谁非,希望她可以懂得好聚好散。

  此外,报导还指出,有圈内人士爆料,邓紫棋在这段感情中掌握大部分的主导权,对林宥嘉订下很多“规定”,除了拍MV不可以有太多亲密桥段,微博互动也必须公开,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例子,就是男方在她某场演唱会结束后,直接PO文表示“你是最耀眼的星星”。不过,由于她希望公开闪爱的要求,和男方公司要求“不准认恋情”的规定相左,让对方夹在中间很为难,还一度压力到大找经纪人诉苦。对此,林所属的唱片公司并没有多做回应,只强调最近因忙于香港演唱会,其现有的时间都已经被工作占据,根本没心思再去想别的事。ETtoday/文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