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韩女团Kara举办减员后首次粉丝见面会

2014-04-17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摘要:韩女团Kara举办减员后首次粉丝见面会韩国女子组合Kara将于下个月24日和6月1日分别在韩国龙山区和日本武道馆举行粉丝见面会,这次见面会将是Kara由五人组变为三人组后的第一次正式活动。Kara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次见面会是Kara

韩女团Kara举办减员后首次粉丝见面会

韩女团Kara举办减员后首次粉丝见面会

  韩国女子组合Kara将于下个月24日和6月1日分别在韩国龙山区和日本武道馆举行粉丝见面会,这次见面会将是Kara由五人组变为三人组后的第一次正式活动。

  Kara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次见面会是Kara为了和广大粉丝一起纪念Kara粉丝俱乐部之日而举办的,Kara三名成员将通过这次见面会向广大粉丝告知各自的近况,并且还将与现场粉丝进行各种互动。

  Kara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还未确定KARA今后是引进新成员还是以三人组的形式进行活动,关于这一点将在充分听取Kara目前三名成员的意见后再做决定。(记者 吕东垠)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