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吴奇隆强吻孙艺洲 叶祖新向蒋欣学妩媚(图)

2014-04-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摘要:《步步惊情》讲述了回到现代的张晓(刘诗诗 饰),先后偶遇商业精英殷正(吴奇隆 饰)和腹黑男康司瀚(孙艺洲 饰),并阴差阳错地卷入了两人之间的商战。相对于吴奇隆、刘诗诗等原班人马,孙艺洲和蒋劲夫此次堪称“新鲜血液”。此前在《爱情公寓》里有精彩演绎的孙艺洲,此次挑战腹黑男康司瀚一角,他坦言颇有压力,并自嘲是“8.5爷”,“前期我想参照郑嘉颖的八爷来演,但发现还是应该有自己的风格。模仿别人永远是没法超

  中新网杭州4月16日电(记者 张曦)16日下午,电视剧《步步惊情》在浙江杭州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叶青出席捧场。发布会上,吴奇隆和孙艺洲高调上演“男男之吻”,引发全场爆笑。

  《步步惊情》讲述了回到现代的张晓(刘诗诗 饰),先后偶遇商业精英殷正(吴奇隆 饰)和腹黑男康司瀚(孙艺洲 饰),并阴差阳错地卷入了两人之间的商战。

  相对于吴奇隆、刘诗诗等原班人马,孙艺洲和蒋劲夫此次堪称“新鲜血液”。此前在《爱情公寓》里有精彩演绎的孙艺洲,此次挑战腹黑男康司瀚一角,他坦言颇有压力,并自嘲是“8.5爷”,“前期我想参照郑嘉颖的八爷来演,但发现还是应该有自己的风格。模仿别人永远是没法超越的,所以我和导演、制片组说,请给我空间,我不是八爷的影子,我要自己去尝试。”

  在今天曝光的预告片中,孙艺洲被活埋的一场戏引发在场媒体关注。他透露这场戏拍了一整个通宵,十分辛苦。孙艺洲表示之所以这么拼命,就想摆脱《爱情公寓》里“吕小布”的影子。

  虽然和吴奇隆在片中饰演情敌,但两人在台上互动频繁,并勾肩搭背自称一对,吴奇隆更模仿剧中激吻照借位“强吻”孙艺洲,引发全场高潮。

  另外,曾在《步步惊心》里饰演“十爷”的叶祖新,此次在《步步惊情》中的扮相颇“娘”,他在采访中透露会向女友蒋欣请教如何摆出妩媚造型,“她是我很尊敬的女演员,但她嫌我不够妖娆。”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