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刘诗诗谈激情戏:吴奇隆突然吻过来,吓傻了(图)

2014-04-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摘要:中新网杭州4月16日电(记者 张曦) 吴奇隆、刘诗诗今天一起现身新剧《步步惊情》发布会,谈到片中的激吻戏,刘诗诗羞涩地说:“他突然吻过来,我都吓傻了。”谈婚讯:我们的事情全世界都知道16日下午,电视剧《步步惊情》在浙江杭州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叶青出席捧场。值得一提的是,刘诗诗当天因为工作关系姗姗来迟,吴奇隆几乎是独自面对各类有关情感话题,但他不断卖萌,避免

  中新网杭州4月16日电(记者 张曦) 吴奇隆、刘诗诗今天一起现身新剧《步步惊情》发布会,谈到片中的激吻戏,刘诗诗羞涩地说:“他突然吻过来,我都吓傻了。”

  谈婚讯:我们的事情全世界都知道

  16日下午,电视剧《步步惊情》在浙江杭州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叶青出席捧场。值得一提的是,刘诗诗当天因为工作关系姗姗来迟,吴奇隆几乎是独自面对各类有关情感话题,但他不断卖萌,避免正面回答,有关婚讯的话题也一概以“我们的事情真的全世界都知道了”大打太极。

  据悉,在《步步惊情》中,刘诗诗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活泼开朗但心中充满秘密的都市白领张晓和性格阴晴不定但身世扑朔迷离的模特蓝兰。对于女友的表演,吴奇隆先是调侃“人格分裂”,接着立马送上赞美之词。在吴奇隆看来,从《步步惊心》到《步步惊情》,刘诗诗的演技进步神速,“这几年她在戏剧上成长很多,进步非常大。她这次演的两个角色反差很大,每次我和不同的‘她’演的时候,都能很强地感受到不同。”

  听到这番称赞,刘诗诗含情脉脉地看着男友。问到会否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中,她谦虚地表示,由于角色情绪差距大,刚开始自己并不适应,“情绪会受到影响,很多时候想东西自己都没意识到是在钻牛角尖,都是他们来提醒我才注意到。”

  不介意刘诗诗与别人拍吻戏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正是因为拍摄《步步惊情》发展为情侣关系,但吴奇隆在采访中反复强调和女友在工作上绝对公私分明,“过去我们不谈恋爱的时候也挺默契的,我们在戏剧上还是有各自的专业,就是努力把作品做好,公私比较清楚。当然《步步惊心》可能给大家留下了很多遗憾,这次我们会给大家更大的变化和冲击。”

  另外,谈到刘诗诗在剧中与其他男演员的“吻戏”,吴奇隆表示并不吃醋,他大呼说:“观众想法太多,可能误会我们了,其实工作就是工作,每个人在工作里都会有这样的过程。”

  据悉,《步步惊情》将于4月22日在浙江卫视独家播出。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