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吴奇隆谈步步惊情:剧情虐心 结局或有意外(图)

2014-04-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摘要:三年前,穿越剧《步步惊心》引发收视热潮,“四爷”和“若曦”悲伤的结局让不少网友大呼“虐心”。此次的《步步惊情》巧妙借用人物关系,刘诗诗扮演回归现代的张晓,吴奇隆饰演与“四爷”胤禛同音的殷正,“康熙”刘松仁则变身大企业家。吴奇隆今天身穿西装,显得十分帅气,一现身就表示希望未来大家能改口叫他“正哥”。对于这次演出心得,吴奇隆大呼过瘾,他介绍称,相较于“四爷”的冷面与隐忍,殷正在个性上会更为外放,“清

  中新网杭州4月16日电(记者 张曦) 16日下午,电视剧《步步惊情》在浙江杭州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叶青出席捧场。吴奇隆透露,该剧的结局目前还是迷,但他表示不怕遭到网友吐槽,也不担心《步步惊情》被拿来和《步步惊心》对比。

  三年前,穿越剧《步步惊心》引发收视热潮,“四爷”和“若曦”悲伤的结局让不少网友大呼“虐心”。此次的《步步惊情》巧妙借用人物关系,刘诗诗扮演回归现代的张晓,吴奇隆饰演与“四爷”胤禛同音的殷正,“康熙”刘松仁则变身大企业家。

  吴奇隆今天身穿西装,显得十分帅气,一现身就表示希望未来大家能改口叫他“正哥”。对于这次演出心得,吴奇隆大呼过瘾,他介绍称,相较于“四爷”的冷面与隐忍,殷正在个性上会更为外放,“清装戏受到大环境的限制,很多表达方式会比较内敛。比如生气时会握拳,只通过锐利的眼神表达等。但现代戏对情感的表述就可以比较外放,殷正可以把爱恨都写在脸上,不高兴就会爆发,比较张扬,变化也会比《步步惊心》丰富”。

  此前曾有消息称,如果没看过《步步惊心》,很可能看不懂《步步惊情》。对此,吴奇隆澄清,《步步惊情》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可能只有一部分和《步步惊心》相关,但本质上它很完整,而且剧本里经常有出乎我们意料的东西,它可以独立成为一部很好的作品”。

  对不不少续集都遭遇吐槽,吴奇隆表示并不担心被比较。在他看来,古装戏和现代戏本来就不存在可比性,创作过程中演员们也没有想过要刻意超越,“观众有期待我们当然开心,但戏剧的很多东西都是不可复制的,相信大家也能理解”。

  另外,问到《步步惊情》是否会延续《步步惊心》的“虐心”结局,吴奇隆并不愿多说。他承认在感情线上一定还有这样的成分,但大结局说不定会让所有人都意外,“其实我也想知道结局虐不虐,因为我们拍的时候拍了很多个版本的结局。毕竟没有一个戏能让所有人满意,我们只能尽量发挥不同的可能性。”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