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保罗沃克弟弟将代兄出演《速度与激情7》未完戏份

2014-04-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摘要: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去年11月车祸丧生,《速度与激情7》因此停拍。环球影业今天宣布保罗沃克两个弟弟将代打上阵,完成这部电影。保罗沃克(Paul Walker)于去年美国时间11月30日车祸过世,全球影迷不舍,且未完成的遗作《速度与激情7》也暂时停拍。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电影已于4月初复工。环球影业今天更宣布,保罗未完戏份将由两个弟弟凯利柏(Caleb Wal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去年11月车祸丧生,《速度与激情7》因此停拍。环球影业今天宣布保罗沃克两个弟弟将代打上阵,完成这部电影

  保罗沃克(Paul Walker)于去年美国时间11月30日车祸过世,全球影迷不舍,且未完成的遗作《速度与激情7》也暂时停拍。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电影已于4月初复工。环球影业今天更宣布,保罗未完戏份将由两个弟弟凯利柏(Caleb Walker)与柯迪(Cody Walker)代兄上阵,电影预计明年4月10上映。

  环球声明指出,《速度与激情7》一系列的核心是关于家庭,每个角色如同大家庭内的成员紧紧相系、密不可分,这也是所有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合作长达13年之久的感想,当然粉丝也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

  声明表示,“去年11月,我们家人历经了一场令人无法置信的悲剧憾事,我们需要一些时间去悼念失去的兄弟-最亲爱的保罗沃克,并且思考该如何继续电影的拍摄事宜。我们所有人都认为唯一选择就是继续前进。我们相信这是粉丝的期待,也是保罗沃克的期望”。

  保罗沃克已经拍摄《速度与激情7》剧情戏以及大部分的动作场面,环球表示,这将会是保罗演艺生涯最杰出的代表作,“我们重启电影的拍摄工作,并欢迎凯利柏与柯迪加入协助剧组拍摄保罗沃克尚未完成的动作场面以及零星片段,有了他们的加入,让我们感受到保罗沃克仍在身边”。

  环球指出,再等一年,《速度与激情7》就要上映了,这部作品是史无前例的超强巨片,布莱恩欧康纳(保罗沃克饰演的角色)将会继续在大银幕上发光发热,一同为保罗沃克影坛生涯最经典的角色喝采。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