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莫文蔚不着急生宝宝:想和老公多相处

2014-04-17 来源: 四川在线 作者:
摘要:大波浪卷发一直都是莫文蔚的风格,尽管44岁了,昨日她依然非常美艳亮眼。与德国初恋男友结婚后,莫文蔚拍戏演出拍广告,工作并没有减产,对此老公会不会有意见呢?她笑道:“当然会抱怨太忙相处时间少,但他知道工作对我非常重要,他娶我的时候就理解我是个

  升级太太的莫文蔚,婚后首次来到成都,16日亮相某珠宝品牌开幕活动,一袭抹胸拖地长裙,将莫文蔚姣好的身材展露无疑。一莫文蔚笑言婚后的服装造型都要先“请示”老公:“他不会在这方面限制我,但我自己不会乱来”。结婚三年,莫文蔚也直言还没有生宝宝的计划。

  大波浪卷发一直都是莫文蔚的风格,尽管44岁了,昨日她依然非常美艳亮眼。与德国初恋男友结婚后,莫文蔚拍戏演出拍广告,工作并没有减产,对此老公会不会有意见呢?她笑道:“当然会抱怨太忙相处时间少,但他知道工作对我非常重要,他娶我的时候就理解我是个工作狂。”结婚三年,莫文蔚表示并没有生个混血宝宝的计划:“我一直没有生小孩的计划,对现在的生活状态非常满足,这样就很不错,我有很多事情要做,工作拍戏。也想和老公两个人多点儿时间相处,一起去很多地方”。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