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央视副总编辑程宏:董卿并非离职,而是申请游学

2014-04-17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摘要:关于董卿离职的消息,央视副总编辑程宏前日接受某网站采访时表示,董卿将要到美国游学一年,一是给自己充电,二是借这个时机好好休息一下。这次是她自己向台里提出意愿的,主要原因是工作强度太高,导致身体严重吃不消,“她自己跟学校取得了联系,想利用这种

  因为在近期缺席了央视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的录制,关于央视当家花旦董卿要离开央视的消息不胫而走。同行得知董卿将离开央视后也纷纷发表看法。

  关于董卿离职的消息,央视副总编辑程宏前日接受某网站采访时表示,董卿将要到美国游学一年,一是给自己充电,二是借这个时机好好休息一下。这次是她自己向台里提出意愿的,主要原因是工作强度太高,导致身体严重吃不消,“她自己跟学校取得了联系,想利用这种形式到国外学习充充电。毕竟到央视这么多年以来,她休息的时间很少,这一次去学习也是挺好的机会。”至于董卿究竟是辞职还是停薪留职,程宏没明确回应,只说董卿不算是离开央视,“央视以前也有员工有这样的经历,各个频道每年都有播音员、主持人、制片人、记者、导演在国外培训,所以董卿并不能算是离开央视。”记者再向央视总编室和人事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均表示董卿的“停职”手续还没有开始办理。

  41岁的董卿感情生活一直低调,此前曾与上海富商密春雷传过婚讯。有消息称董卿已怀孕,离职是为了减轻工作负担,安心养胎,但此消息并未得到相关人士证实。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