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资讯

吴绮莉自曝怀成龙女儿时曾想过自杀(图)

2014-04-18 来源: 东南快报  作者:
摘要:成龙的昔日情人吴绮莉16日在活动中,透露怀孕时曾有自杀念头,但她否认患抑郁症:“大部分人怀孕时都有情绪,加上当时有这么多新闻,都是可以原谅。只是见完八十几个记者,脑海闪一闪过而已。”吴绮莉曾为成龙生下“小龙女”。最近60大寿的成龙接受采访谈及有指他有二十几亿身家,他说:“你们自己猜吧,20年前我已把一半财产用来做慈善了,其余都给林凤娇做主。儿子也会赚钱了,即使一分钱都不给他,他也不会饿死。我已经

  成龙的昔日情人吴绮莉16日在活动中,透露怀孕时曾有自杀念头,但她否认患抑郁症:“大部分人怀孕时都有情绪,加上当时有这么多新闻,都是可以原谅。只是见完八十几个记者,脑海闪一闪过而已。”吴绮莉曾为成龙生下“小龙女”。

  最近60大寿的成龙接受采访谈及有指他有二十几亿身家,他说:“你们自己猜吧,20年前我已把一半财产用来做慈善了,其余都给林凤娇做主。儿子也会赚钱了,即使一分钱都不给他,他也不会饿死。我已经想过把将来的钱给哪些机构,希望死时银行存款是零。”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