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高考

2014年民航飞行学院三专业拟在北京招50人

2013-11-02 来源: 《北京考试报》 作者:
摘要:  记者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获悉,该校2014年在京招收飞行学生及空中乘务、空中安保专业,拟招收50人,招生人数最终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应、往届高中毕业男生均可报考  2014年民航飞行学院拟在

  记者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获悉,该校2014年在京招收飞行学生及空中乘务、空中安保专业,拟招收50人,招生人数最终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应、往届高中毕业男生均可报考

  2014年民航飞行学院拟在京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学生20名,具有北京户籍、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考[ ]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男生均可报考。报考者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文、理科不限。报考者身高为168至187厘米;身体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民航发【2007】37号)要求。

  该校招生办北京地区负责人吴耀云介绍,学校以培养民航飞行、机务、空管、机场管理等特有专业技术人才为主。50多年来,学院培养了我国90%的运输机飞行员,被誉为“中国民航飞行员的摇篮”。学校将派工作人员在京设点,对报名考生进行目测筛选、初步检查。初检时间为11月16日、17日、23日、24日的9时至15时,考生可到北京市朝阳区高井甲1号(民航总医院教学楼3楼)参加初检。通过初步检查的考生要参加招飞大体检、心理测试和背景调查。未经招飞初检的考生不得参加招飞大体检。体检实行单项淘汰制。全部合格的考生还要参加高考。

  据悉,对复检合格并且达到教育部和民航局确定的招飞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学院根据高考成绩按公布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择优录取。

  空中乘务、空中安保在京招30人

  民航飞行学院2014年计划在北京市招收空中乘务专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30人。其中,空中乘务专业计划招收20人,男女兼招;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计划招收10人,只招男生。

  这两个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英语基础、旅游管理知识及较高文化素养受专业训练的民航空中乘务员及空中保卫人员,学历专科,学制3年。

  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应、往届考生均可报考。空中乘务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75至182厘米、女生164至172厘米;报考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身高要求为男生175至185厘米。考生身体还要符合民航空乘人员体检标准。

  11月25日,报考者可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薄),2张正面免冠一寸近期彩照,到民航总医院报名、面试。面试后接到体检通知者方可参加体检。学校对面试、体检合格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后发给可报考相应专业的合格通知书。考生按书面通知填报相应专业。学校将结合考生的高考成绩按公布计划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记者:邱乾谋)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