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女生脚长鸡眼 男医生却查妇科要求其脱掉裤子拍照

2014-04-13 来源: 贵阳晚报 作者:
摘要:近日,一名女学生在遵义县一诊所看病时,因被男医生拍摄不雅照,愤然向警方举报。4月1日,警方通过调查后确认,该名医生曾多次以检查身体为由,猥亵女性患者。最先报案的是当地一学校的一名女生。据她说,因脚上长了“鸡眼”,3月27日,她到谭某开设的诊

  近日,一名女学生在遵义县一诊所看病时,因被男医生拍摄不雅照,愤然向警方举报。4月1日,警方通过调查后确认,该名医生曾多次以检查身体为由,猥亵女性患者。

  最先报案的是当地一学校的一名女生。据她说,因脚上长了“鸡眼”,3月27日,她到谭某开设的诊所去医治。期间,谭某询问了一些生理问题后,将其带进内间,让她脱掉衣服和裤子,称“做个妇科检查”,并进行拍照。后因她强烈反对,加之外面有人叫看病,谭某才删除照片并让她离开。

  离开诊所后,该名学生向同学讲述看病经过。不想,另一女同学也有此遭遇。两人对谭某的行为产生怀疑,在犹豫数天后,30日,她们相约向警方报案。

  据了解,遵义县警方正对该案进行调查时,一名妇女也报警称,其因手上皮肤病去就诊时,谭某也要求她脱掉衣裤检查,并抚摸胸部和下身。

  3月31日晚,谭某被警方传唤,承认从2013年下半年以来,曾多次趁没其他人在场时,以看病和检查身体为由,询问与治疗无关的女性患者的生理问题,并在检查过程中,趁机抚摸患者胸部、下体。

  “我是为了满足心理需要。”谭某说,这种行为主要针对年轻漂亮的女患者。但对于拍摄女患者不雅照的动机,他尚未供述。

  据了解,因涉嫌猥亵妇女,谭某昨日被遵义县警方刑事拘留。(罗光富 本报记者 黄黔华)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