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商机商讯

腾讯宣布设立50亿美元全球中期票据计划

2014-04-11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摘要: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晚间消息,腾讯控股(00700.hk)今日发布公告,设立50亿美元全球中期票据计划,可向专业投资者发行本金总额最多为50亿美元(或其他货币的等值金额)的一系列票据。公告指出,在遵守所有相关法律法规及指令的前提下,票据将
腾讯宣布设立50亿美元全球中期票据计划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晚间消息,腾讯控股(00700.hk)今日发布公告,设立50亿美元全球中期票据计划,可向专业投资者发行本金总额最多为50亿美元(或其他货币的等值金额)的一系列票据。

公告指出,在遵守所有相关法律法规及指令的前提下,票据将按不同发行日期及条款以系列发行,并可以任何货币计值。根据计划发行的票据不会在香港、美国或任何其他司法管辖区进行公开发售,或配售给腾讯公司的任何关联人士。

腾讯安排本次计划的安排行为德意志银行,交易商包括澳新银行、中银(香港)、巴克莱、美银美林等。

公告称,该计划旨在提供一个平台,在中长期而言提高日后融资或资本管理的灵活性及效率。计划是为了让票据得以不是提取而设立,腾讯目前五一提取计划的全部金额。计划项下的票据本金额及提取时间须取决于多项因素而定,包括但不限于市场状况及腾讯的企业需求。

腾讯特别指出,由于未必会根据计划提取,提取的时间也不确定,取决于市场状况及腾讯的企业需求而定,且每次提取的条款或会于计划规定的范围内有所不同,故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在买卖腾讯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无双)

文章链接http://tech.sina.com.cn/i/2014-04-10/20059311259.shtml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