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招商引资

华夏银行再获“服务小微先进”殊荣

2014-03-25 来源: 新华日报 作者:
摘要:近日,华夏银行南京分行被江苏银监局授予“2013年度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该行继2011年、2012年之后,第三次获此殊荣。 2013年,华夏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要求,不断加强小微金融服务

  近日,华夏银行南京分行被江苏银监局授予“2013年度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该行继2011年、2012年之后,第三次获此殊荣。

  2013年,华夏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要求,不断加强小微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和质效,全面落实华夏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品牌战略,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与自身结构调整及经营转型紧密结合,主动深化风控机制建设,坚持发展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不动摇,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小微金融服务工作不断深化推进,服务成效日益显著,连续多年实现了小微贷款“两个不低于”,得到监管部门和广大小企业主的认可和肯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