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招商引资

邮储银行乌海市分行业务推介会助力企业融资

2014-03-28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摘要:为贯彻国家宏观政策导向和信贷投向要求,积极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展现邮储银行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水平,3月20日,在海勃湾区中小企业局及区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下,邮储银行乌海市分行成功举办了“中小微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 产品推介会上,邮

  为贯彻国家宏观政策导向和信贷投向要求,积极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展现邮储银行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水平,3月20日,在海勃湾区中小企业局及区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下,邮储银行乌海市分行成功举办了“中小微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

  产品推介会上,邮储银行乌海市分行相关人员就邮储银行的发展历程、金融服务优势及金融产品创新等做了介绍,同时针对企业所关心的贷款利率、期限、还款方式及担保方式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针对企业抵押物不充足或者抵押物证照不齐全的情况,银行企业和政府代表积极发言,共同探索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型贷款模式。

  此次推介会加强了中小企业客户与邮储银行的合作,通过沟通与交流,加大了银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高了邮储银行的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使参会嘉宾对邮储银行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优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邮储银行乌海市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各企业精诚合作,通过“一户一团队”、“一户一策”的专业化服务方案,助力企业融资,提升客户财富。(屈媛)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