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聚焦名企

45人沙龙 450亿资产的聚会 最牛看房团走进郑东绿地中心

2013-05-16 来源:  作者:
摘要:压力大、缺乏安全感让我们饱受煎熬;限购、限贷、国五条等冲击我们的正常生活,未来经济趋势及房地产走向如何?5月10日下午,河南一百度联合武大总裁班走进国内地产10强之一的绿地集团 ,领略河南人的迪拜塔!

 压力大、缺乏安全感让我们饱受煎熬;限购、限贷、国五条等冲击我们的正常生活,未来经济趋势及房地产走向如何?5月10日下午,河南一百度联合武大总裁班走进国内地产10强之一的绿地集团 ,领略河南人的迪拜塔!45人的沙龙,450亿资产的聚会,参与活动的嘉宾称:这是史上最牛B的总裁看房团!

1.jpg

下午三点,总裁班嘉宾已经陆续到达郑东绿地中心,重逢的班内同学经过简短的交流,在绿地策划部的带领下,总裁班的同学坐上大巴,经过一段旅程到达绿地集团在郑州的地标项目----千玺广场进行参观,站在千玺广场34楼,俯视整个郑东新区,总裁班的各位老总都为绿地集团的地标建筑所叹服,各位总裁也在绿地中心宽大的现代化写字楼内合影留念。

2.jpg

回到郑东绿地中心售楼部,开始今天的主题座谈,主持人首先介绍出席嘉宾,引荐嘉宾与主办方认识。河南一百度总裁张晓枫致辞,表示河南一百度将对此次活动大力支持,并感谢总裁班老总们对河南一百度以及绿地中心的支持。

接下来,绿地集团早讯房地产事业部总监白伊剑先生致辞,表示对各位总裁班老总的欢迎。

简短的致辞之后,白总开始讲述地标投资价值,讲述了房价为何一直居高不下,现阶段的投资保值方法,以及分析写字楼投资趋势及价傎、并分享营销案例;白总讲到在上海市中心写字楼,地标建筑跟非地标建筑的租金竟然是两到三倍,从而让大家明白地标写字楼在整个商业楼市的重要性。郑东绿地中心高63层285米,空中花园、空中大堂、空中商业、空中泳池等四大空中优势、22项领先优势。地标、值得收藏,错过只能仰望!

3.jpg

经过白总的发言后,现场嘉宾也对郑东绿地中心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进入自由交流阶段,针对投资写字楼的方法及方向,嘉宾提出了很多问题,白总皆一一解答,经过此番交流,嘉宾对未来经济形势,以及房地产的走势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

4.jpg

晚宴在绿地集团旗下雅乐轩酒店举行,席间觥筹交错,观点碰撞,大家更加看重绿地中心的投资价值。为了更好的沟通以及了解绿地集团,大家拿起手中的手机相互加微信,并表示持续关注绿地集团的未来情况!

5.jpg

至此,河南一百度与卓越企业共成长绿地中心站就此落下帷幕,嘉宾收获颇丰。但河南一百度与卓越企业共成长活动才刚刚开始,期待我们更精彩的活动内容吧!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