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公益慈善

“因爱联盟·为爱牵手”慈善募捐晚会募集30万元

2014-01-15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摘要:人民网贵阳1月10日电 记者从IN40爱心团队1月8日晚举行 因爱联盟 为爱牵手 慈善募捐晚会获悉,9家爱心企业及部分热心市民参与了现场捐赠,共募集到30万元现金及12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2013年7月15日,黔东南州台江县巫梭村全村216

/
人民网贵阳1月10日电 记者从IN40爱心团队1月8日晚举行“因爱联盟·为爱牵手”慈善募捐晚会获悉,9家爱心企业及部分热心市民参与了现场捐赠,共募集到30万元现金及12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

  2013年7月15日,黔东南州台江县巫梭村全村216户被烧毁……IN40的团队陆续从全国各地召集物资送往灾区,给灾区的群众带来温暖。

  据悉,爱·恩联盟自2011年成立以来,爱心行动已遍及全省9个地区,涉及到20个学校、慈善捐款、爱心物资累计超过300万元。

  据本次晚会的承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慈善募捐晚会,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偏远山区弱势群体,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奉献爱心,踊跃参与捐款,共同为改善困难群体的生活贡献力量。同时,爱·恩联盟将认真管理、使用好每一笔善款,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将每一分钱用于最需要帮助的人。



更多企业行业资讯请查阅中国日报企业新闻频道qiye.chinadaily.com.cn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