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企业动态

万洲国际在港上市推迟至5月8日 筹资缩减过半

2014-04-24 来源: 网易财经 作者:
摘要: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记者见到的一份合约细则显示,中国猪肉生产商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曾用名: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在5月8日上市交易。该公司此前推迟了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时间,同时还将上市规模缩减了50%以上。合约细则证实,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记者见到的一份合约细则显示,中国猪肉生产商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曾用名: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在5月8日上市交易。该公司此前推迟了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时间,同时还将上市规模缩减了50%以上。合约细则证实,该公司计划筹资13.4亿至18.8亿美元,远低于此前计划的38亿至53亿美元。

  由于香港股市表现疲软,再加上投资者对大型IPO避而远之,负债累累的万州国际因此决定仅出售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的10%,并把发股数量从此前计划的37亿股减少至13亿股。发行指导价格区间依然为4月29日确定的每股8港元至11.25港元(约合1.03美元至1.45美元)。

  万州国际股东不会出售现有股票。该公司股东包括高盛集团旗下的私募股权子公司、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以及位于上海的私募股权公司鼎晖投资。鼎晖投资八年前就已经入股万州集团,拥有后者38.1%的股权,是该公司最大的股东。

  双汇八个月前以大约47亿美元收购了Smithfield Foods,交易不包括债务。这是中国企业购买美国公司中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