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出租车拒载醉汉 拖行被害人致重伤

2014-03-23 来源: 全球汽车网 作者:
摘要:全球汽车网上海3月21日电 前段时间,上海普陀区警方接110报警称新会路钱柜KTV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警方到场后发现被害人李先生因受伤昏迷倒地,而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出租车。由于被害人受伤严重持续昏迷,直到最近醒过来后案件迷雾才得以逐

全球汽车网上海3月21日电 前段时间,上海普陀区警方接110报警称新会路钱柜KTV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警方到场后发现被害人李先生因受伤昏迷倒地,而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出租车。

由于被害人受伤严重持续昏迷,直到最近醒过来后案件迷雾才得以逐步揭开。结合被害人的证词以及警方对现场的多次走访调查,这起所谓的“交通肇事”原来是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据了解,被害人从钱柜KTV喝酒出来后打车,停在门口的出租车司机周某却因被害人饮过酒为由予以拒载,被害人一怒之下便从侧玻璃窗探身去拉扯驾驶员周某,此时周某突然踩下油门拖拽被害人行驶40余米,直致被害人摔地身受重伤。

3月初,普陀警方以处理交通事故为由让“肇事”司机周某前来配合调查,以为“风声已过”的周某很快便被警方来了个瓮中捉鳖。近日,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普陀公安刑事拘留。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周某交代称,之前因搭载饮酒乘客而发生过矛盾纠纷,到最后辛辛苦苦却一分钱没能收到,所以才拒载饮酒乘客。警方提醒,出租车司机在遇到类似情况时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要意气用事,若发生矛盾纠纷请及时向警方求助。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