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沃尔沃现款XC90大庆工厂国产 年内上市

2014-03-23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官方透露,沃尔沃位于大庆的工厂将国产现款XC90车型,该车型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此前我们报道过沃尔沃国产车型的基本信息,XC90车型完全符合。2013款 沃尔沃XC90 2.5T T5 豪华版我们曾报道了将于大庆工

凤凰汽车讯 近日,沃尔沃官方透露,沃尔沃位于大庆的工厂将国产现款XC90车型,该车型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此前我们报道过沃尔沃国产车型的基本信息,XC90车型完全符合。

2013款 沃尔沃XC90 2.5T T5 豪华版

我们曾报道了将于大庆工厂投产的一款SUV车型的信息,XC90车型的车长为4807mm,也和申报信息中显示的车身长度相符。据官方人士介绍,“国产XC90很快就会推出,”,但具体时间点,官方没有公布。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从近年来沃尔沃车型引入国内的速度来看,沃尔沃公司十分看好国内汽车市场。目前国产XC60也已经完成了样车的试制,在成都工厂生产。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