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库

捷豹F-TYPE Coupe新消息 北京车展上市

2014-03-25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中捷豹汽车正式发布了F-Type Coupe车型,凤凰汽车也在2月份报道该车已经在国内进行。日前最新消息表示,该车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上市销售。2015款 捷豹F-Type Coupe全新捷豹F-Type C

凤凰汽车讯 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中捷豹汽车正式发布了F-Type Coupe车型,凤凰汽车也在2月份报道该车已经在国内进行。日前最新消息表示,该车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上市销售。

2015款 捷豹F-Type Coupe

全新捷豹F-Type Coupe车型的车顶曲线与整车设计风格完美融合。捷豹F-Type Coupe版车型的背部设计采用运动气息十足的掀背设计。重新设计的尾部相信可以使得新车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给予新车的速度效应。

2015款 捷豹F-Type Coupe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F-Type Coupe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3.0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3.0升机械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为380马力(279kW);5.0升机械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为495马力(364kW);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7kW)。

编辑点评:捷豹F-Type车型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促使捷豹趁热打铁,推出F-Type Coupe车型。捷豹F-Type Coupe是在F-Type的基础上衍生出的高性能版车型,势必会提升捷豹在F-Type 车型市场的业绩表现。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