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经销商

马自达全新MX-5假想图 预计2015年发布

2014-03-30 来源: autobild).../" /> /*@cc_on/'abbr ar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张马自达新一代MX-5的最新假想图,据之前消息,这款车预计在2015年正式发布。(图片来源:autobild)马自达新一代MX-5外观方面,新一代MX-5采用的依然是马自达全新的 Kodo魂动 设计语言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张马自达新一代MX-5的最新假想图,据之前消息,这款车预计在2015年正式发布。(图片来源:autobild)

马自达新一代MX-5

外观方面,新一代MX-5采用的依然是马自达全新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其前脸造型经过重新设计之后凸显动感与时尚。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的是1.5L或2.0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据目前消息,马自达将会在今年纽约车展上展示全新MX-5的底盘技术,新车将与阿尔法罗密欧共享全新后驱平台,在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后,其整备质量将控制在1000kg左右。

编辑点评:相比较老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在使用了家族式外观后,不仅显得更加运动,而且还特别吸引大众的眼球,相比老款车型那憨憨的造型,会更受年轻人的青睐。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