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经销商

奇瑞下月20日将发布3款新车 小型SUV领衔

2014-04-02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摘要:奇瑞在去年完成了品牌的战略转型后,已初步实现对旗下产品阵容的全面梳理,并推出了艾瑞泽7和瑞虎5等新产品。今年,奇瑞还将迎来一轮产品投放,其中包括多款基于全新iAuto平台推出的新车型。对此,有奇瑞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奇瑞将在4月20日开幕

  奇瑞在去年完成了品牌的战略转型后,已初步实现对旗下产品阵容的全面梳理,并推出了艾瑞泽7和瑞虎5等新产品。今年,奇瑞还将迎来一轮产品投放,其中包括多款基于全新iAuto平台推出的新车型。对此,有奇瑞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奇瑞将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3款新车,其中涵盖两款概念车和一款小型SUV。

  此次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亮相的新车包括:小型SUV瑞虎3、α5概念车和一款β系列概念SUV。其中瑞虎3是目前在售瑞虎车型的中期改款,同时进行了重新命名。新款瑞虎3针对外观造型上进行重新设计,进气格栅上的LOGO将换装全新奇瑞标识,同时雾灯区域新增LED日间行车灯,令前脸显得更为时尚精致。与前脸细微变化相近,车尾的LOGO标识将移至背负式备胎上,车门把手和牌照框都进行相应的微调,相比现款车型,瑞虎3的尾部造型更富层次感。

  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达160N·m。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待年内瑞虎3车型推出,瑞虎系列产品梳理也将步入正轨,成为瑞虎品牌下第二款车型。与目前在售的CS35、长城M4等热销车型竞争。

  在去年上海车展期间,奇瑞便曾推出了两款概念车α7和β5。今年北京车展奇瑞即将推出两款概念车,也预示年内将推出的两款全新产品,据了解两款新车也同样基于全新iAuto平台打造,随后将于下半年推向市场。

  经过战略转型后,奇瑞针对现有的产品数量进行精简,2014年奇瑞会形成8款车型。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华琼曾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今年通过瑞虎3等新产品的推出,年内实现36万辆的销售目标。奇瑞也开始逐渐步入正向研发、平台化良性发展的道路上。(网通社 2014年4月2日 北京报道)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