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经销商

或2014年首发 别克全新SUV国内曝光

2014-04-03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摘要:[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张别克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可能被定名为“Anthem”,有望在今年内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张别克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可能被定名为“Anthem”,有望在今年内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a href=http://www.xwkx.net/aut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之家

  从谍照中看,别克的这款SUV拥有较为强壮的车身轮廓,尺寸方面明显要比昂科拉大很多。另外,该车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直瀑式进气格栅。

  据之前报道,新车将搭载通用的2.0T发动机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网友 混合理论 文/汽车之家齐天翔)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