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上海:斯柯达明锐暂无让利 购车送综合优惠礼

2014-04-03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摘要:日前网上车市上海站从上海百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店斯柯达明锐优惠出售,具体信息见下表: 新明锐的车身运用了大量的线条,比起现款车型的风格更硬朗。内饰方面采用全黑色系颜色搭配,这种颜色运用让内饰看起来豪华,档次也上升了一个层次。动力

  日前网上车市上海站从上海百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店斯柯达明锐优惠出售,具体信息见下表:

斯柯达 1.4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斯柯达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斯柯达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明锐的车身运用了大量的线条,比起现款车型的风格更硬朗。内饰方面采用全黑色系颜色搭配,这种颜色运用让内饰看起来豪华,档次也上升了一个层次。动力方面搭载了1.6L、2.0L、1.4TSI和1.8TSI四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变速箱。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