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

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4-04-10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将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将与另外三款车型亮相宾利展台。同时,新飞驰V8作为飞驰车系的新成员,将在北京车展上全国首发。另据了解到,宾利全新SUV也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宾利全新混合动力车宾利全新混合

凤凰汽车讯 将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将与另外三款车型亮相宾利展台。同时,新飞驰V8作为飞驰车系的新成员,将在北京车展上全国首发。另据了解到,宾利全新SUV也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

宾利全新混合动力车

宾利全新混合动力车

外观方面,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以慕尚为蓝本进行开发,新车在大灯、进气格栅外壳边框、制动卡钳、车辆线条及徽标这些细节之处均有所体现都采用镀铜设计元素被应用于概念车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之中,以突显其电动技术的动力特征。

宾利全新混合动力车

宾利全新混合动力车

内饰方面,手工打造的仪表台木饰面板、开关外沿以及其他车内设备均采用了镀铜饰件。Mulliner运动套件采用古铜色十字缝线的菱形格纹内饰,提升座舱内的整体视觉效果。

宾利全新混合动力车

动力方面,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使整体动力提升25%的同时,降低7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据悉宾利混合动力车型在电力驱动的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超过50公里。另据了解,这套混合动力技术将被应用于宾利SUV车型上,并于2017年正式上市发售。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