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购车

双屏互动功能很实用 2014款迈锐宝实拍

2014-04-10 来源: 中国汽车消费网 作者:
摘要: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对迈锐宝的印象并不深刻,除了偶尔看到梁朝伟代言的广告外对其了解不多。而迈锐宝在上市初期的销量表现也很平平,导致许多人并不看好它。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随着通用大势宣传以及本身实力的支撑,迈锐宝市场表现逐渐好转,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来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对迈锐宝的印象并不深刻,除了偶尔看到梁朝伟代言的广告外对其了解不多。而迈锐宝在上市初期的销量表现也很平平,导致许多人并不看好它。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随着通用大势宣传以及本身实力的支撑,迈锐宝市场表现逐渐好转,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来看已经跻身中级车前列水平,用"屌丝逆袭"一词来形容最合适不过。在良好的形势下通用也不忘了乘胜追击,推出2014款迈锐宝,以增加配置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2014款迈锐宝的变化。

  2014款迈锐宝在保持老款动力不变情况下新增了1.6T手动挡车型,拉低了入门级价格,新车售价为16.99-23.69万元。我们今天实拍的是2014款迈锐宝2.0L豪华版。

  ● 外观:美系风格不变,HID大灯是亮点

  在整体造型上,2014款迈锐宝与老款保持一致,时尚大气的造型略带有一丝美系风格。虽然与君威同出自EPSilon Ⅱ平台,但是没有前者那么强烈的运动感,而稳重不少,这很符合国人的审美需要,也可以说是比较热销的原因之一吧。

  新款迈锐宝在老款5种车身颜色基础上还增加了一种奥斯卡金的颜色,"土豪金"的配色紧跟时代潮流,为了让其显得更有"高大上"的感觉。

  中网边框加入镀铬亮条包裹、雾灯边框也有亮条装饰,作为中高端家用轿车的品质得以保障,整体钣金工艺不再是我们以前所认为的"大大咧咧"的美系车。

  2014款迈锐宝在1.6T、2.0L以及2.4L豪华版增加了HID氙气大灯,同时带有大灯清洗和自动水平调整功能,配置上的提升显而易见。另外,在灯组内部还增加雪佛兰LOGO,细节设计也更加精致。

  采用的是双曲率后视镜,配备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另外,新款在顶配车型还增加侧盲区报警功能,对行车安全有一定帮助。

  新款迈锐宝车身尺寸依旧是4869*1854*1472mm,轴距为2737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乘坐空间并不显得局促,在后文的空间体验中就可以看出。

  全系标配固特异ASSurance系列轮胎,尺寸为225/55 R17,是一款注重舒适和静音性的轮胎,市场零售价为650元。配备的是非全尺寸备胎。

  尾部一直是迈锐宝的亮点,与家族跑车科迈罗很相似,高高翘起的尾翼加上立体的尾部造型,美系车的肌肉感油然而生。

  迈锐宝全系配备4颗倒车雷达探头,2014款2.0L和2.4L新增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质。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