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二手车

[新车上市]吉利新金刚全系售5.38万元起

2014-04-15 来源: QC1818 作者:
摘要:[摘要]4月13日,吉利新金刚系在河南嵩山少林隆重上市,吉利新金刚包含金刚三厢、金刚两厢和金刚CROSS总计三款车型,新车售价5.38万元-6.68万元。4月13日,吉利新金刚系在河南嵩山少林隆重上市。新车传承了老款金刚结实、耐用、高性价比

[摘要]4月13日,吉利新金刚系在河南嵩山少林隆重上市,吉利新金刚包含金刚三厢、金刚两厢和金刚CROSS总计三款车型,新车售价5.38万元-6.68万元。

4月13日,吉利新金刚系在河南嵩山少林隆重上市。新车传承了老款金刚结实、耐用、高性价比的“真功夫”,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吉利新金刚包含金刚三厢、金刚两厢和金刚CROSS总计三款车型,其中新金刚三厢的价格为5.38万-6.48万元、新金刚两厢的价格为5.58万-6.68万元、新金刚CROSS的价格为5.58万-6.6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吉利新金刚全系车型售价车型售价1.5L两厢 5MT 进取型5.58万1.5L两厢 5MT 精英型5.88万1.5L两厢 5MT 尊贵型6.18万1.5L两厢 4AT 精英型6.68万1.5L三厢 5MT 进取型5.38万1.5L三厢 5MT 精英型5.78万1.5L三厢 5MT 尊贵型6.08万1.5L三厢 4AT 精英型6.48万1.5L CROSS 5MT 进取型5.58万1.5L CROSS 5MT 精英型5.88万1.5L CROSS 4AT 精英型6.68万

作为吉利汽车发展历史上的功勋产品,吉利金刚自2006年诞生以来,改变了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格局,也圆了60多万个家庭的轿车梦。上市八年来,吉利金刚以结实耐用、丰富配置、高性价比等“真功夫”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先后获得自主品牌年度技术创新奖、“经济节油王”称号、CCTV年度小型乘用车大奖,正是这60万用户的口碑成就了吉利金刚国民家轿的标杆地位。

[新车上市]吉利新金刚全系售5.38万元起

吉利新金刚全系售价

如今全新升级的吉利新金刚车系,以新金刚三厢、两厢、CROSS产三款产品组合拳的形式再度归来。新金刚系以其新的外观内饰造型设计、领先同级的动力总成、超低静音品质、更高性价比、丰富的舒适配置等新亮点,将再次续写AO级家轿传奇。

作为敢于担当的新实力派国民家轿,吉利新金刚车系以一身“真功夫”瞄准三四线新城镇的小康家庭,专为那些敢于担当、肯于担当、理性务实、追求经济适用的80后族群打造,致力于帮助他们守护幸福甜蜜家庭,传递“凡事我担当”的正能量价值观,此次选择在中国功夫的发源地嵩山少林上市,也正是要体现一脉相承的担当精神。

“新金刚家族的回归既是吉利品牌战略的一部分,也是吉利汽车强势布局AO级家用车市场的关键棋子,意义重大。而新金刚家族全系车型涵盖了AO级车各个细分市场,更为其市场布局提供了十分重要的产品支持。”吉利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金刚三厢:内外兼修铸就实力金刚

吉利新金刚三厢是一款新实力派的国民家轿,它以经济性、舒适配置、可靠品质,帮助奋斗中的80后族群守护一个幸福甜蜜的家。

在外观上,新金刚三厢俊朗大气,优雅动感,U 形前脸设计,三幅横拉式镀铬亮条,层次分明,与蜂窝式下进气口相呼应,更添稳重坚韧;熏黑前大灯如同“飞翼”般的线条,犀利动感,配合银色灯眉,更显烔炯有神。由全球知名内饰供应商设计开发的精致环舱内饰,整体造型凸显豪华大气,空间感更为饱满,配以大面积深金属色装饰,品质非凡。

[新车上市]吉利新金刚全系售5.38万元起

新金刚三厢

在动力上,新金刚三厢采用了全新的JLB-4G15高性能DVVT 发动机,更高效节能,尽显“省油功夫”。最大功率可达75 Kw /6000rpm,最大扭矩141 N.m /4000 rpm,可在最常用的1000-3000转之间提供近乎直线上升的扭矩输出,2500转时扭矩便可达到第一高峰,在起步与加速超车时提供充足的动力。轻量化材料的运用更让吉利金刚三厢发动机拥有5.6L/100km超低油耗。与之匹配的进口JATCO-4AT变速器,技术成熟,换挡平顺,无论是技术、操控,还是品质,新金刚三厢相比同级车型都更胜一筹。

更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越级享受,彰显“舒适功夫”。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旋钮式启动系统,7英寸语音电子导航,智能电动防夹天窗,行李箱遥控开启,中央扶手箱+备用电源等,在6万元左右的小车中完美诠释了“配置王”的称号。

此外,领先同级的安全品质赋予了新金刚三厢一身“可靠功夫”,来自德国零部件公司提供的ABS+EBD系统、儿童座椅ISOFIX装置、广角式倒车雷达和同级罕见的可视倒车系统、碰撞断油+解锁系统、双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诸多配置,让新金刚三厢更安全、更可靠。

新金刚两厢:品雅舒适打造时尚金刚

吉利新金刚两厢是一款集优越实力及时尚品位于一身的两厢车,它以品雅的外形、舒适的座舱空间、可靠的安全性,为乐观积极、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80后年轻人,带来充满情趣的用车生活,与他们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美好时光,以休闲生活车的身份引领AO级两厢车风潮。

[新车上市]吉利新金刚全系售5.38万元起

新金刚两厢

时尚新潮的外观、精致酷黑内饰是吉利新金刚两厢的最大卖点。飞翼式进气格栅,配以精良的高亮度镀铬装饰,更显年轻潮流;犀利熏黑前大灯炯炯有神不羁于平淡,璀璨前雾灯精湛时尚,穿透力更强;动感楔形车身打造全新风尚,精致镀铬车身防擦条,提升了整车档次;由韩国知名供应商设计开发的内饰,细节雕琢更显精致。黑潮色系的座舱带来更为强劲的时尚气息,V型悬浮中控台,真皮四幅运动方向盘,配以金属拉丝及亮光镀铬装饰,处处彰显着与众不同的运动气息,极具现代感,尽显它一身的“时尚功夫”。

此外,皮质座椅、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遥控钥匙、中控门锁后风窗电动加热除霜功能、前后雾灯、行李箱照明灯等丰富配置让乘坐更舒适,行车生活更精致多彩。

在安全方面,新金刚两厢以高标准的安全技术开发, A柱、B柱以及车门防撞钢梁等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板材质,严格控制的生产环节让新金刚两厢达到C-NCAP五星安全性能标准,安全更有保障。博世8.1版的ABS+ EBD、倒车雷达+可视倒车等多项系统都为消费者带来坚实周到的安全防护。

金刚CROSS:灵便越级成就跨界金刚

吉利新金刚CROSS是一款拥有均衡实力的跨界两厢车,它以高通过性、大空间、高品质,为理性务实的三四线城市年轻奋斗者,带来实用、舒适、个性化的用车体验,陪伴他们一起勇敢闯事业。

[新车上市]吉利新金刚全系售5.38万元起

新金刚CROSS

作为一款拥有均衡实力的跨界两厢车,吉利金刚CROSS将家轿和SUV完美融合,在外观上,前脸独具特色的鹰眼前大灯,双色保险杆以及顶置行李架,共同勾画出cross车型的硬朗时尚风格。车侧深斧切面与集成式电动外后视镜、16寸黑底8幅动感铝轮、全黑防擦条一起打造完美的侧面轮廓,时尚而富有张力。采用三维层次尾部设计,彰显细腻、浑厚的质感。整车双色内饰设计,配上局部酷感装饰,使得整车内饰运动感十足。

吉利金刚CROSS的最吸引人之处在于它灵活自如的宽适空间。凭借180mm离地间隙,打造出领先同级的高通过性,可以从容应对凹凸不平的路面状况。

自由灵动的大空间也是金刚CROSS的一大产品亮点,除了车内多达10多处的储物空间外,超大行李箱容积为45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152L,并提供后排座椅6/4折叠与水平折叠两种方式,成就傲视同级的“灵便功夫”,车主可通过自己的空间创意随心所欲的车内环境;且行李箱可遥控开启,令出行更加便利。

[新车上市]吉利新金刚全系售5.38万元起

现场合影

作为吉利汽车布局三四线市场的重要产品,此次全新升级的吉利新金刚车系,其卓越的动力性能、舒适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坚实可靠的安全保护为消费者打造“功夫金刚”的真实魅力,传递“凡事我担当”的价值理念,吉利新金刚车系也必将凭借超越同级的“真功夫”在自主品牌经济型家轿市场中开创新的市场格局。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