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

2015款起亚Sedona概念图 纽约车展亮相

2014-04-15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起亚公司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其全新2015款Sedona官图,作为起亚公司的一款高端MPV,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亮相。2015款 起亚Sedona外观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采用了起亚公司最新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起亚公司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其全新2015款Sedona官图,作为起亚公司的一款高端MPV,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亮相。

2015款 起亚Sedona

外观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采用了起亚公司最新设计的家族化前脸,硕大的进气口和K900有一丝相似。前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上挑的眼线。侧面C柱之后的腰线向上升高,这样的设计让整车更加运动,而后部的尾翼和环绕式尾灯让整辆车不那么笨重。

2015款 起亚Sedona

内饰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广泛汲取了家族化的设计,三幅式方向盘,大号的中控屏幕,带有抗菌和防静电保护的“YES Essentials”织物座椅,让乘客更加安心。车内配有一个115伏电源插座以及一个USB的充电口。第二排座椅可以选装可伸缩腿部支撑。安全系统包括,车辆稳定性管理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和正向碰撞警告系统。

2015款 起亚Sedona

动力方面,2015款起亚Sedona将会放弃之前起亚嘉华用的3.5升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3.3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会输出276匹马力,最高功率为206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2015款 起亚Sedona

编辑点评:起亚的上一款MPV嘉华在国内可为销售惨淡,而别克GL8、本田艾力绅等车型在国内的销售确实风生水起,其中包括的原因不仅是品牌影响力的问题,还包括沉闷的设计、较高的售价都是其很大的“短板”。而2015款起亚Sedona是否会扭转这一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