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

路虎将推出全新SUV 对手锁定兰德酷路泽

2014-04-15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路虎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以同丰田兰德酷路泽等车型竞争,据悉,该全新路虎SUV车型预计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2014款 路虎发现全新路虎SUV车型将被划归至路虎发现家族,该车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路虎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以同丰田兰德酷路泽等车型竞争,据悉,该全新路虎SUV车型预计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

2014款 路虎发现

全新路虎SUV车型将被划归至路虎发现家族,该车型将采用路虎公司全新的铝合金车身平台,其传承了路虎发现系列车型良好的越野性能并综合了揽胜系列良好的行驶特性,综合性能表现出色。

2014款 路虎发现

既然该车型的目标消费者为对车辆越野性能有着较高要求且经常城市中驾驶车辆的消费者。虽然目前路虎公司并未公布过多此款车型的具体信息,但是国外媒体预计这款车全新车型的售价在36,000英镑(折合人民币36.7万元)至56,000英镑(折合人民币57.1万元)之间。

编辑点评:路虎公司在调整发展策略之后开始着手推出全新车型,全新路虎SUV车型被划分至路虎发现家族说明该车型是一款行驶性能全面、越野性能突出的SUV车型。该车型上市后之后将有效地帮助路虎公司拓展市场,值得期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