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

哈弗概念车设计草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2014-04-18 来源: 凤凰汽车 作者:
摘要:凤凰汽车讯 随着2014北京国际车展的临近,长城哈弗确定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哈弗COUPE概念车,并配备适时四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近日,哈弗并在官网提前爆出了该款车型的设计草图,,给大家在北京车展留下了悬念。外观方面,从设计图上可以看

凤凰汽车讯 随着2014北京国际车展的临近,长城哈弗确定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哈弗COUPE概念车,并配备适时四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近日,哈弗并在官网提前爆出了该款车型的设计草图,,给大家在北京车展留下了悬念。

外观方面,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出哈弗COUPE整体外形简洁,车身流畅,给人一种力量感。侧面简洁流畅,车头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组合,整体视觉效果具有侵略性,中网采用的全新不规则“六边形”,则是哈弗品牌的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哈弗COUPE概念车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新颖,上方独立液晶显示屏,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整体给人一种科技感。

动力方面,本届北京车展展出的哈弗COUPE,是一款配备适时四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