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2014纽约车展:马自达全新MX-5底盘发布

2014-04-19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摘要:在2014纽约车展中,马自达正式发布了全新MX-5底盘。据了解,装配新底盘的全新MX-5车型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马自达全新MX-5底盘』 据悉,马自达全新MX-5的底盘设计相比现款MX-5底盘更加紧凑,新底盘经过轻量化设计之后,其整

  在2014纽约车展中,马自达正式发布了全新MX-5底盘。据了解,装配新底盘的全新MX-5车型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a href=http://www.xwkx.net/aut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汽车</a>之家

『马自达全新MX-5底盘』

  据悉,马自达全新MX-5的底盘设计相比现款MX-5底盘更加紧凑,新底盘经过轻量化设计之后,其整体质量要比现款MX-5底盘降低约100公斤,并且新底盘的重心更低。此外全新MX-5的变速箱与传动轴连接点接近于底盘中央。据官方表示,全新MX-5底盘的整体强度以及碰撞安全性得到了提升。(方磊)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